2005-06-06 10:53:17搞ㄦ

≡ ︴ 分 手 ﹏




一 樣 的 天 空 ﹏ 一 樣 的 海 浪

一 樣 的 燦 爛 ﹏ 一 樣 的 溫 度

一 樣 的 沒 變 ﹏ 變 的 卻 是 幸 福

在 溫 熱 的 房 間 中 ﹏ 我 看 不 見 你 所 謂 的 愛 情

在 甜 蜜 的 言 語 中 ﹏ 我 聽 不 見 你 緊 張 的 呼 吸

世 界 太 大 ﹏ 你 變 的 太 多

夢 境 太 真 ﹏ 失 望 更 沉 重

你 聶 手 聶 腳 的 離 開 ﹏ 我 失 去 了 生 活 的 動 力

我 靜 靜 的 思 考 著 你 ﹏ 你 失 去 了 我 給 的 溫 柔

時 間 過 的 太 快 ﹏ 沒 有 理 由 的 愛

逐 漸 散 開 成 回 憶 ﹏

我 努 力 的 忍 住 眼 淚 ﹏

你 卻 已 放 開 ﹏ 對 我 的 束 縛

沒 有 結 局 的 愛 情 ﹏ 是 我 們 最 後 的 記 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