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23:00:23搞ㄦ

♡ 毀滅愛情♡

當我將愛情毀滅的瞬間 我看到了我倆所有的回憶 

每一幕都如此清晰 彷佛好像是昨晚才剛發生的事…

想念以前快樂的時光 更想念有你陪伴我的時光

因為只有你懂我 你懂我的想法 你懂我做事的原則

只有你了解我 你了解我的心情 你了解我處事的態度

只有你猜的透我 你總是可以輕易猜透我的想法

猜透此時此刻的我心裡在想什麼 不用我開口

所有的一切你都會幫我辦妥  為什麼

為什麼你了解我就像知道如何伸出手來這般簡單

你說是因為你愛我 所以盡了所有的力量來懂我、了解我、猜我

我在夢中對自己說:

「是因為我愛他 所以我把自己毫不掩飾的展露在他面前

 讓他懂我 了解我 猜透我」

因為我們相愛 我誠心的向天祈禱 讓你陪我一輩子 

天很快的在現實生活中給了我答案 因為你不願失去自由的翅膀

而我犧牲了我的幸福為你換取自由 如今 你自由了 

而我看著翱翔在空中的你 我默默的祝福 

在祝福之後我選擇-毀滅愛情 微笑著祝福 微笑著毀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