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20:40:45搞ㄦ

歌曲:♡星空♡

 在星空繁華的夜裡     我們手牽著手在一起

 
    我要全世界都聽聽     聽我來證明這愛的定義


  永不會熄     從我剛開始認識你   我就想永遠走下去


    我說   讓愛維持下去     你說   你害怕的事情


  是愛    像墜落流星    如果可以我會為你  偷一顆流星


     因為世上最愛的人是你      希望你別忘記


   我們看的第一次流星雨   我說出真心   你靜靜的聽


      你我的心已經互相感應      從今後到永久
   




             美麗的故事都被放在心中    



* * * * * * * * * * * * * * * * * * 

曾經很i很i這一首歌 

但 所謂的~星空

自己不在追求惹 

也不需要追求 太浪漫惹

天底下  不會有這種事的吧!~

但 這一首  是很好的一首歌

for 魚&函晉   豬夫妻  小貝&佑佑  蜘蛛&勇仔

幸福揪好辣   順便for  ☆呆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