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5:47:36︴呆妡 ×*

∥ 幸福 ξ 最後 ∥


(( 照片 iS 表妹 ))







今天是2006最後的一天

新年新希望ˇˇ

今年的希望我希望...















→ 永遠和寶貝在一起 永遠永遠不分開 ←
 













回想這一年來

曾經 被傷害過

曾經 很傷心過

曾經 很心痛過

曾經 很開心過

曾經 曾經 ..











但 ˇ 在最後的10月

生日過的4天 ..

認識了寶貝 (!)














因為寶貝 

所以

今年會是個完美的


EnDinG *















很感謝你悶 ˇ

曾經傷害過我的那些人 ..

謝謝你們的傷害

也因為你悶

讓我變得更堅強許多





也謝謝 →寶貝←

謝謝你陪我度過了那麼多的日子 ﹋

度過每一個難關 每一個痛苦 每一個不快樂 ..

如果 我沒遇見你

現在 我也許 ..

不在了芭 ˇˇ



















寶貝 ...


真的 ...


很愛很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