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20:41:56︴呆妡 ×*

∥ 幸福 " 對不起 ∥

















寶貝 ˇ 對不起 ..

昨天的我 .. 也有點怪怪的 [!]

如果惹你不開心了 .. 真的對不起 [!]











對不起 .. 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

我卻沒辦法為你做什麼 ..

也沒辦法陪你 、 逗你開心 ..

想哭 .. 因為覺得自己好沒用 [!]

連自己的寶貝心情不好 ..

我卻一點辦法都沒有 .. 只能 〃

眼睜睜的看著你難過不開心 [!]

讓我覺得我好沒用 .. 好失敗 >︿<

真 的 對 不 起 [!]











如果可以 ˇ 我寧願 [!]

用我的快樂換你的難過不開心

我只要你快樂 ..

不要你難過不開心 ..

如果真的可以 ˇ

那把你的難過不開心全部都給我

我和你交換

而我的快樂全部都給你 [!]

就算 在未來 我的快樂沒了 ˇ

只剩下難過和悲傷

我也不會後悔 [!]

我願意為你犧牲我的快樂 ~

我只要你過得快樂 ˇ

剩下的悲傷、難過、不快樂

就留給我 ..

留給我一個人去承受 [!]

我不要你不快樂 [!]

我可以不管我自己的悲傷難過

可是 ˇ 我沒辦法眼睜睜的看自己的寶貝老公難過不開心 ..

而都置之不理 [!]

在我心裡 〃 你永遠都是第一 ﹋

而我﹡ .. 擺在你後面 [!]











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

我沒辦法為你做什麼 ..

真的 .. 讓我很難過 ..

昨晚 .. 我想了很久 ..

幾乎 .. 整晚都沒睡 ..

既然 .. 無法做什麼 ..

那在未來的日子裡面 ..

我會更加努力的讓你 ..

每一天都過得很快樂 ..

我會努力也會更加油 ..

相信我 ˇ 我可以的 [!]











為了你 .. 我可以做任何事情 [!]

因為你不是別人 ˇ 你是我最愛的寶貝老公 ..

也許 ˇ 在未來 .. 還有很多很多的阻礙

可是 ˇ 我相信 .. 只要我們的愛夠堅定

一定 ˇ 沒問題 .. 我們會走到永遠永遠











寶貝 〞 真的對不起 ..

原諒我 .. 沒辦法陪你 ..

我會想辦法 .. 彌補你的 [!]





























我愛你 ,, 永遠永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