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21:54:17︴呆妡 ×*

∥ 幸福 ¥ 思念 ∥








整個很思念 ˇ 寶貝 !

應該說 每天每分每秒 

我都在想寶貝 ˇˇ

可是 ﹏ 不知道 寶貝

是不是也在想我呢 ??









剛剛出門 看到奇景 ˇ

遠方的天空 有著閃電 !

一直閃 一直閃 …

夜晚的天空 好美 …

那是種寂靜的美 …

如果 ˇ 寶貝在我身邊 

就也可以陪我一起看了 ~

不過 ˇ 沒關係 !

我會告訴你 我所看到的奇景 ︿︿

降子就可以和你 一起 分享 !

雖然 無法陪在彼此的身邊

可是 只要心還相繫 再多的

寂寞孤寂 都可以 一一趕盡 !!








此刻 好想緊緊抱住你 >///<

因為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











寶貝壓 〞

為什麼你朋友會覺得我們最近很甜蜜 ?!

不懂餒 = = !?











我的開心 我的生氣 我的情緒

全部都只由 → 你  決定

只要你開心 我也開心

你難過 我陪你難過

你生氣 我也可以陪著你生氣

我不會對你真的生氣

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寶貝 ˇ 只有一個

我不想 做出什麼錯誤的決定

我也不想 對你 有任何的後悔

所以 我決定

不讓別人欺負你 ˇ

我也不會對你生氣 !!

更加不會把你遺棄 =ˇ=














不用太多的說明 ˇ 那會是多餘 !

我只想好好愛你 ˇ 只要簡單的愛你 !

就只是單純的想你 愛你 ˇ

不為任何東西 ﹋ 不管你信不信

我不要你的任何東西 我只要你 

就是你 ˇ 懂嘛 ?!















整個 很想你 … ×*
 
《╭★﹋蝌蚪﹏×♂ 2006-11-27 00:15:54

呵呵
寶貝在想我的時候
我也一定在想你一ˇ一
對寶貝的思念 只會一天一天的不斷增加
我比較悠閒
所以想你的時間比較多一ˇ一
ㄎㄎ

侯~~
被我發現了
寶貝想抱我>////<
ㄎㄎ
不給抱咧~
是我要抱你才對一ˇ一
><

版主回應
啊 ??

不給抱噢 ><

嗚 … 那我要去哭哭了 !!

啊 !! 被發現了 ~

好害羞攸 >///<

是嘛 ? 你比較悠閒 ?

可是我也很閑壓 ~ 不是嘛 ?

呵ˇ 可是我每天每分每秒都在想你餒 ~

你有嘛 ? 笨寶貝 …

我看你都在發呆吧 一ˇ一

哈哈* 
2006-12-02 20: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