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1:34:54︴呆妡 ×*

∥ 幸福 × 點滴 ∥







幸福的滋味 ˇ

就是降子拔 !?

簡單的幸福 ˇ

就是有你在我身旁 ﹋






每天有你陪的日子 

我都過的好開心 

也好幸福 !!






戀上了 ˇˇ

這種幸福的感覺 






說好了 ˇˇ

一輩子不分開 

我會陪著你 

度過每一天 

直到

我沒能力再愛你

(( 嘻嘻 盜用寶貝老公的話 一ˇ一






我是你的唯一嗎 ?

我不確定〃

但我可以肯定

在我心裡 //

你是我的唯一 ˇˇ






我的心只想屬於你一個人 

不管愛你有多困難

我都會堅持到底

因為 我愛你 ﹋






愛你 從不後悔

想你 我很快樂

不想失去你 也絕對不可以

沒有了你

就像魚沒有了水 無法生活

你對我的重要性

誰也不能代替

因為

你就是你 世界上

只有一個你

我只愛這一個你

懂嘛 ? 笨寶貝 ˇ






我不會再說我要消失

我知道

再怎麼樣 

我都還有你 你會陪我

對不 !?






寶貝老公 ˇ

如果可以 

我想要我們一起去看星星 

一起去吃冰 

一起去看海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

可是 ˇ 必要的是

一定要有你陪

答應我 ˇ 如果可以的話

要陪我一起去做這些事情噢 !?







也許 我很自私

可是 我真的不允許有別人

想把你從我身邊 搶走

絕 對 不 准 許 !!

你是我的 永遠都是

你 是 屬 於 我 的 寶 貝 !!






愛你 不需要理由

更不需要任何藉口

愛你就是愛你

我不要有一點點敷衍 

也不要有任何一點虛偽

愛你的感覺

是甜蜜的

但想你的感覺

是快樂卻帶些許的孤單寂寞

但我沒有不願意

我還是天天想你 

想你變成了我每天都會做的事情






對你的愛

正在每一天慢慢的加深

也許 沒有盡頭

沒關係 ˇ

我會堅持下去 ˇ

我不會輕易的放棄

因為 你

才不是別人

是我最愛的寶貝老公 !















幸福 ,, * 因為有你

罪i熊a風 2006-12-02 00:08:19

你有及時通喵=ˇ=??
有督話可給偶喵=ˇ=??
要不然你給你北鼻~!
叫她給偶你督=ˇ=
這樣ok喵=ˇ=??

《╭★﹋蝌蚪﹏×♂ 2006-11-30 16:41:24

呵呵
給押一ˇ一

罪i熊a風 2006-11-30 13:04:56

好幸福喔~
真縣幕押~
蝌蚪先生~
請問你~
給認識喵??
重點是我也好希望我跟你們一樣喔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