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0:17:25宝貝♥瓜 *

* 選舉 ♥

真是夠了
無聊的選舉
佔了我的電視線
真的好討厭


民進黨這次大輸
國民黨大大的贏了
逆轉勝怎麼轉都轉不過來
國民黨聽說贏了兩百多萬票
好多好多好多


其實各有優缺點啦
沒有人是完美的
政治對我來說太亂了
你們說我挺誰呢
哈哈 我中立
反正我又不能投票
就算能投我也會投廢票


誰當總統都一樣
對我來說沒什麼影響
好像有沒有都沒有差
未來的事很難說
總統一當就是當四年
天阿 會不會太久啦


總之勝負已定了
萬一經濟還是一直差下去
我們能怪誰呢
我只期望
我們的未來會更好
竟然國民黨都當選了
那我只能說
馬總統加油

上一篇:* Distance ♥

下一篇:* 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