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00:32:35宝貝♥瓜 *

* 鬥牛,要不要 ♥

禮拜天中視新上映一部偶像劇、
叫做"鬥牛,要不要。"
主要演員有小美,李威,HEEB。
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辣~~
這部戲有關鬥牛,
一定非常刺激又好看ˊˇˋ
而且有小美耶~~~
不看怎麼行阿,哈



             小美飾:沈若赫
             李威飾:金子聰
             HEEB飾:伊勝雪。

             


             強力推薦的,
             一定要去看看。
禮拜天看第一集,
終於讓我等到辣、
說真的,爆好看的剌、
小美還是一樣帥,
他鬥牛的時候魅力真的無法擋、
演戲演的好像真的一樣,
不過在戲裡她籃球差一分輸了,
他代表"東上",跟藍地打。
藍地那個Roma真的夠賤的辣,
來陰的,耍這招。
最後一球本來是小美要進的,
他盡然踢小美的肚肚,媽的、
一定很痛ˊˋ+ 氣捏。
小美的右手灌籃,左手再灌,
真的有帥到ˊˇˋ愛死哩、


              邊看電視還邊尖叫呢、
              看他們在鬥牛真的很刺激、
              替東上的很擔心,
              小美一進球,就給他鼓勵一下。
              但是後來還是輸了、
              小美還對Roma下跪,
              看了真的夠气的,ˋˊ+
              真的很囂張捏他,
              沒關係,我支持小美的、
              下次小美一定會把他們電的"慘兮兮"
              我對他有信心,小美加油ˊˇˋ嘻

    真的真的超好看,
    沒看到的人,
    下禮拜六三立晚間9點有重播唷~
    要快快快去看阿,不看可惜哩、
    下一集HEEB找Roma單挑,
    一定會更精采ˊˇˋ
    我要看,我一定要看到、
    下禮拜我還要再看重播,耶ˊˇˋ
    小美小美我愛你愛你辣,m麻、
    嘻嘻嘻*晚安辣各位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