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2:31:59☆~心戀~☆ミ★傻愛

我曾經在一起的人--(七)


這一ㄍ~~

之前只答應過他..

不把他打在我曾經喜歡過ㄉ人<--這ㄍ標題

所以這次~~

就打在這ㄍ標題裡

重點以下

故事開始囉~~
.......................................................


他,我是怎們認識的呢??

是藉著一ㄍ朋友認識ㄉ

後來我們就在一起ㄌ

在一起ㄉ過程中

他曾讓我動心

不曾讓我感動

他...我該怎ㄇ說..

是到後來才覺得

他不好

會抽菸喝酒也就算ㄌ

因為我交過ㄉ幾乎都會

他會帶我去看夜景

他會帶我跟他朋友一起去唱歌

而且還常捧我唱

只因為我唱ㄉ好聽一點

只是...

只是...他不夠好

他是我交過....蠻不好ㄉㄧㄍ

我家裡ㄉ事有跟他說過

但他還是會硬ㄠ我留下

搞ㄉ我要用好多好多ㄉ謊言來和他在一起

是到後來受不了了才分開

跟他在一起

我自由不起來

我甚至開心不起來

ㄏ...

結束這段後ㄉ我

在想~~

那時ㄉ我怎麼會這ㄇ累ㄚ~~

幹麻把自己搞成這樣~~~

這絕對不會是我要ㄉㄚ~~

為什ㄇ我還能撐這ㄇ九~~

ㄏㄏ~~

笑自己笨

笑自己傻

笑自己是一時錯誤ㄉ決定

不會再這樣ㄌ....

在心裡這ㄇㄉ告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