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20:17:19.

好累...



好累喔...

現在每天到家只有一個字能形容我..

就是"累"

每天在學校都故意玩的很瘋..

因為想要讓自己的腦袋放空..

每天回家都會跟你講電話...

但是你知道嗎...

我們越這樣..

我就越是難過...

因為知道你跟我的時間不多了...

我好難過你知道嗎..

我好害怕你知道嗎..

我很沒有安全感你知道嗎...

我怕我在乎的人.朋友.

一個個都會從我身邊離開..

感覺沒有人在乎我得樣子..

好害怕...

在學校可以一直笑..

可是當我一個人走進家門時..

我就知道我根本就在騙自己..

我累了..真的累了...

覺得人生不過如此而已...






姐...

知道你要好久好久才會回台灣...

我好難過...

現在我好需要你...

知道你論文寫不好..

所以沒辦法回台灣過年...

但是..我真的很想你...

好需要你安慰我...

我現在整個心情就是亂...

哀...希望你一切都fine...

對不起喔..又變很小孩子...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