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03:02:31別傻了

葳的文章:甜心 V.S 惡魔

我一直沒有讓自己當一個甜美的人。

因為當你聽到別人說你很甜,
笑起來很美之後,

你就要維持你的笑容,
嘴巴永遠45度上揚,

就像電梯小姐的招牌動作,
彎著頭看著對方,有時候很累

不是嗎?



sweetheart

有時候也想放輕鬆,












抽根煙,

讓自己暫時的當一個惡魔,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有時候這樣的自己,
其實比較自在,

好像一切都無所謂,
無所謂是非,

無所謂旁人的一切。




做自己,有時候很難。









我不知道,

我以為,做一個讓大家都喜歡的人就好

但相對的,你的一切在無形中卻消失了



於是,

我在我的最愛面前,我在我的好朋友面前

才是最真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