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2:20:59別傻了

衝擊效應、絕地奶霸2

前兩天正好被我翻到上次肥腸(為保護當事人故使用化名)因悲慘的被他原本想約的女生拒絕所以大發慈悲的把兩張MTV的電影票送給了我,這正好便宜了我跟友人拓小兄正閒的發荒不知道那兒去好。

從奧斯卡頒出最佳影片獎給「衝擊效應」後我就一直攘壤著要去看,但經過上次跟反胃多在瘋馬吐了人家一個包廂後我就對MTV完全性冷感。

但那天想既然不用錢又換了個伴那就看吧,於是跟拓小兄選了衝擊來看。

結果我就不知道瘋馬到底是發生什麼困難,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把包廂當成三溫暖還是蒸氣室,冷氣他媽的放的跟有四十九台暖氣在烘烤一樣,實在悶到一個居歪.....本來熱到我想捨棄還沒播完的電影,但是劇情實在是精采到一旁的拓兄悶到臉上滴著淫光...喔不,是螢光,到快睡著,我都還死不肯走。

看完衝擊後,我和拓兄各自沉默不語的走出包廂,也不是說電影難看,只是因為此片的拍攝手法太過高明,高高高高明到我們這些凡夫俗子欣賞必須讓自己沉澱一點時間,然後死不承認自己看不懂得胡亂點頭,低聲說出:嗯,有品!真有品味!

我想,衝擊效應感人的地方就在於它的誠實與真實,單單種族歧視牽關到種種人物的結合和巧合,看完後如果細細回想他的後勁,就會有很深的感觸。

我真猜不透你啊奧斯卡...



“這是一種碰觸的感覺,走在現實世界的任何一座城市裡,你會被別人撞上,或者是和別人擦身而過。在洛杉磯,沒有人會碰觸你,我們總是躲在金屬和玻璃後面,大概是因為太想念那種碰觸的感覺了,才會彼此互撞,只為了重拾一點感覺。” ──葛倫華特斯警探

此片具有深遠意義的「隱形防彈衣」劇照。

兩天過去,就在昨天我正在家翹著腳吃泡麵的時候,
拓兄大概因為幾個小時沒見我想死我了吧?

就摳來電話楸我出門再看一次小電影(甭醬!我也想那家可愛帥店員的很)
這次我們在店員胡推薦下選了「絕地奶霸2 」,顧名思義也知道本片內容是跟第一集的喜劇手法類似,我無法揣測出網路上的影評人一一評論著”真是許久沒看到這樣好笑的片啊!”、”實在是笑到我尿都閃出來了”的心境。

我開始懷疑是不是因為自己智能不足資質不夠,以致於才看不到三分之一店員朋友,都大力推薦這部片的劇情,因為開演前十五分鐘開始我就一直在包廂裡翻滾,好像整個華納都被我們包下來的新鮮感比這電影來的有趣多,畢竟這種情侶黃金時間能分配到這種對兩個人而言略大的包廂實在不多見。

想想平時在人滿為患的電影院裡還得關機,在包廂內不但可以上空看電影、可以把飲料亂灑、可以演滿兩個小時的活春宮、可以隨地大小便......
是個多麼有趣的電影夜啊!

所以你要問我絕地奶霸到底好不好看? 我只能說那一夜,我們失態了........

上一篇:愛無間.Dai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