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2:46:32別傻了

結束,是另一個開始

新聞台變了,變出了一個2.0版本的東西

照理說我應該開心才對,現在網路被各個部落格佔領著,

從最開始接觸的天空、新浪、MSN SPACES、愛情公寓到現在最常翻滾的無名小站跟PC HOME幾乎都用過,因為在於我的惰性懶的搬動文章之下,就一直這麼的停留在這裡了。

但是在這麼多地方流竄之下,我還是選擇身邊人最常使用的無名PC

之前瀏覽文章有提到說聯合報有個版面提到PCHOME一口氣弄出五六個版面的,
所以說早發現應該也是合理的,沒有每日登入習慣就無從發現起,
新版跟舊版的設計有非常不同的味道,2.0版的功能也多了許多功能,有猶豫著要不要改版的問題...

同時,MSN也出現了Pegs,最近看到PJ都適用行動上網,我一直不懂也不曉得這是怎麼辦到的,就像是無名小站推出可以用手機寫網誌一樣,我還是搞不清楚他的使用方式。

突然間才發現,什麼事情都在持續改變

只是改變的速度不同,有些快有些慢而已

第一次接觸新聞台是2004年,那時候正開考試衝刺,大家正忙著自習看書,我卻成天在網上晃蕩,記得當時對這玩意很有好感,簡單的乾淨的設計,很有文學的氣質。

一直到最近,又在一次的改版,新網頁的感覺已經不像是單一形象的新聞台而是大家所接觸的部落格。

新聞台陪了我兩年的時間,這當中我一共開了兩個個人新聞台,一些點點滴滴的生活回憶,都散落在這些新聞台裡面,這兩年下來,許多事情都已經和從前不同了,新聞台的改變更像是一個跳板,不論過去又多麼的燦爛精采值得回憶,也都已經結束是了曾經,放開後腳,踏出的前腳才更有意義。


上一篇:兼具

下一篇:I hope

sunry 2006-06-05 00:01:28

講的好像老人家

你哪來的文學氣質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