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22:21:11別傻了

Hostel and Ice Age 2: The Meltdown

片名: 恐怖旅社

類型: 恐怖驚悚

分級: 限制級

導演: 艾利羅斯 【追殺比爾創意】

演員: 傑赫南德茲 【浴火英雄、美麗癡狂】

劇情簡介:

兩個大學生到歐洲自助旅行,並在結交的冰島遊客朋友的帶領下,在歐洲展開縱情慾樂的瘋狂之旅。三人在當地結識了一些朋友,並在他們的慫恿下,決定前往東歐一個偏遠的旅舍,因為據說在那裡警察政府無能,遊客可參加更刺激的性愛派對。沒想到,那個旅舍其實是以辣妹為誘餌,將遊客迷昏後,再以高價轉賣給其他買主。而那些買主,只要付得起價錢,就可以在這個恐怖旅舍裡,活生生的將他們買下的人命,用任何變態的方式殘虐至死…

個人感想:

我怎麼也沒想到我這人居然還會挑個嚎尖叫的真實性實在叫人毛骨悚然的限制級血腥片,雖說前面開頭的部分讓人看的臉紅心跳,一刀未剪的煽情畫面卻沒有讓身為女性的我不好意思,很久沒在戲院裡和一群人一同大聲尖叫了。

後段的血腥鏡頭真的讓我有一種殺人實境的live show,雖然這種片子通常的評價都不是非常好,但是到底都還是有給我發人醒思的劇情奧妙在。

影片前半段,猶如男人的天堂,是一般男人想要的極樂世界;後半段,風格劇變,這些縱情聲色,經不起誘惑的男生,自做自受,自食後果。彷彿在教化觀眾,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突如其來的豔遇,必有詐!在【恐怖旅社】裡,人人都是虐殺的創意高手,勾起內心最血腥、最變態的暴力原罪,前提是抱著內容的角度去看這不片得話,聽說撕裂人比這更過癮多了,(但其實那時候我最想看的是巧克力重擊。)




片名: 冰原歷險記2

類型: 動畫、冒險

片長: 91分鐘

分級: 普遍級

導演: 克里斯威巨【冰原歷險記】

演員: 長毛象 : 曼尼Manny、樹獺 : 喜德Sid、劍齒虎 : 迪亞哥Diego

上映日期: 2006-03-31

劇情:

曼尼、喜德和迪亞哥警覺注意到天氣正劇烈變化,巨大的天然冰壩正發生大規模崩解,將威脅到他們山谷的生存。唯一活下來的機會就是搬到別的山谷去開始新生活。冰原三兄弟揮軍南征,沿途將勇渡危險的地表,到安全處避難。旅程中愛鬥嘴的他們相互扶持,有難同當,直到曼尼奇蹟似地遇見了愛莉,她是世界上僅存的母長毛象。 第一次見證兄弟陷入情網,喜德和迪亞哥很沒力,其實曼尼也很頭疼,因為從小由兩隻胖老鼠養大的愛莉,無法忍受曼尼,因為她始終覺得自己是一隻負鼠。偏偏這場破冰之旅,惡水環伺,萬萬少不了愛莉。兩隻長毛象就這樣半推半就,完成了比上一集更刺激更驚奇的歷險旅程。

個人感想:

這部片不錯,是一部值得去電影院看的動畫。

與第一集比較起來,搞笑有餘,但深刻不足。這就是續集電影吃力不討好的地方吧?因為大家的一定都會拿第二集和第一集相提並論的,尤其第一集帶來的感動與驚喜越多,檢視第二集的眼光就會更加嚴苛和挑剔。

史前松鼠還是對他的堅果相當地執著,正因為牠不肯放棄的愚笨,不知變通,使得牠的苦難與折磨,所以才有了深層的一層意義所在吧。

我承認這集的動畫特效更加的生動與寫實了,可是這集的劇情結構有些薄弱,除了一連串的笑點讓我們笑得很開心以外,就沒有其他讓人印象深刻的事情了。

(嗚,這時候想看的卻是Nanny McPhee或崔斯坦與依索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