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0 15:33:13別傻了

我很糟糕

兩瓶伏特加

一盒舊煙

紅的臉

透明的眼淚

一個女人

躺在雲上

閉著眼睛

想著你流淚

邊微笑

我看見一個女人

手裡緊握著手機

等著熟悉的號碼

等待著你回應

他說

不能在這樣了

然後

任由酒精

麻痺著我的醉

他說把自己

回歸到從前

沒有愛

我沒有辦法。

你沒有辦法。

就這樣

「妳好好跟他講吧」

我自己看著辦














妳怎麼答應自己的

妳說啊!

別人都幫不了妳了

不要給自己抱著希望嘛

就算討厭

還沒有確定的時候

就不要給自己希望

妳到底在幹麻



妳真的很爛




真的

很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