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7:33:18 蒨♥  

㊕*  31號不平凡








 以後的31號,我都會提醒你!














 痾

 總之,今天很謝謝你們

 


 如果高度不高,我相信我可以跳!





 雖然你們是猜拳猜輸的來 ...

 花了很大的力氣,才鍬開 ... 不過它沒動


 你們都比我小,那可以稱讚你們可愛摟!


 九十度鞠躬,謝謝。









 加速老化的你

 十六歲了呢!


 以後我再來惡搞你 =  =+



 下次再好好的慶祝吧!








 晚上如果做夢,你也會夢到嗎?

 會驚醒吧 ...


 不過夢裡會有我

 這樣不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