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8:40:16 蒨♥  

㊕*  小改變







 欸阿


 真是高興呢









 雖然沒有歐趴,有點生氣

 不過要補考的也只有數學而已!


 比起數學,化學更令我難受


 真是太棒了!







 這次4班很厲害呢,沒意外的話 ..

 總平均會是第一呢!


 阿蒨這次第10名呢。第一和第二次都是20名 ...

 沒前五名,應該也有進步獎吧 ....








 





 副導31號要去考試了,本來要辦歡送會的 ...

 好啦好啦,是自作孽 =   =


 因為這件事,我才知道 ... 原來在學校不能看漫畫阿 ...

 還有,校長你也太可愛了

 4班都是因為你中午才不能睡覺,在大家面前罰站

 你走過來,笑笑的:「怎麼在罰站阿?」



 都是因為你!







 因為這件突發的狀況,4班大改革。

 幹部換一批ˋ座位也換了,本來是要開學才換的


 阿蒨現在是副風紀呢!

 如果在國中,這是不可能的,連自己都在瘋 ...


 我想,以後緯緯請假,我跟本管不了吧!

 之前就跟你說你很適合當幹部齁 =   =









 會許,最近又成長了一些吧

 懶的說話,但所有的事我都看在眼裡

 也在心裡盤算著





 剩半年了,孩子們

 以前的吵鬧,在今天的自修課看不到

 半年後,分組

 又會變成怎樣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