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9:14:27 蒨♥  

㊕*  鐵三角 XDD

   (註)右:蒨 左:晴 攝影師:梅 

     ( 小梅都沒一起拍ˊ    ˋ
      『感謝小梅的提供』      )









 雖然屏東不好玩,還是選擇了屏東。








 鐵三角又聚在一塊啦! 總是笑點很多。

 XDD





 首先跑去麥當勞填飽肚子ˋ聊天敘舊

 阿晴點了麥香魚堡套餐

 店員問:薯條加大嗎?  晴:蛤,薯條加蛋?



 旁邊的我ˋ小梅笑到翻!

 店員都沒笑欸,不捧場。真佩服她忍耐力超強!






 逛學生街,小梅想第三個耳洞,我也再穿了一個

 很久之前合起來的耳洞,真想念妳

 現在終於是成雙成對了


 教官,雖然我知道你會抓,

 所以我這七天就會一直躲你!








 之後鐵三角跑去光南玩內褲

 晴的腦子真的怪怪的

 說要跟它們拍照 ...


 超搞笑的!











 逛到發現沒什麼好玩的

 ...



 在主幼打電話給你



 如果你在外面,我一定衝去找你

 說了好幾個「好吧ˋ好吧ˋ好吧...」


 自言自語狀態









 今天很累ˋ腳很酸,不過笑到我肚子很痛!


 
 鐵三角

 永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