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20:00:03頭頭

殘缺5

忘了你的存在

因為你一直在我的心中

我不斷地聽著你所唱的歌

在CD裡,它也不斷的在播放

我愛你...我愛你

但因為愛你,所以也恨你

恨你讓我的世界因為你而轉動

恨你讓我不像我

我從來不知我可以為了一個人而笑

也可以為了一個人而哭

想起你的種種

你喝著我喜歡的巧克力

但又邊罵我是小孩子

我總是不會因為喜歡而改變我的所愛

因為我告訴自己這樣很笨

我要學著便聰明

而你卻習慣先喝我的巧克力在喝你的咖啡

你跟我說是要減去你的苦澀

但卻讓我知道你為我而改變

我很傻!

我一直都知道

你很聰明你只會點點頭

"因為那就是你啊!"

對...因為你就是你,所以我也喜歡為我改變的你

跟原本的你

永遠不在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