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02:07:26頭頭

殘缺4(禁)

我已經累到床上在也無法動彈了...

只因為你的"壯大"

一天五次...雖不常這樣

但只要你一要求

我也無法說什麼...

閉著眼睛有著強大的安全感

有你在身邊...然後你的胸膛..你的臉

你的餘溫..

"走~我們一起去洗澡"你說

"疑..你先洗拉~~"我總是這樣說..因為不詳的預感慢慢壓迫我

"要不要來啊??"你伸出手拉

" 喔..."無法抗拒..因為是你

我知道只要我們一起洗澡..就會更新挑起我們的慾火

我常常告訴自己"為什麼不早一點在浴室做就好啦..."

幹麻苦了自己的身體...

想著想著..下半的燠熱..

不是自己可以想像的...上火!?

水波不斷的浮動..跟著我的身體

而你扶著我的腰..你看著我的表情

我害羞..用手遮掩..

但你跟我說你喜歡我的表情...

我的胸口好熱..好熱...

"我要進去了喔..."

水波不斷的動..突然..我的私處也多了不同的快感

比起水波引起我的酥麻感...

你的進入..帶來更多刺激的快感...

你摸著我的胸...

不斷的來回轉動...

"舒服嗎??"

你低頭含住它..

另一手用著熟悉的動作撫摸它

我抱著你的頭..感覺一擁而上

我不知該怎麼形容...

難道快感早就把我的理性給搞丟了嗎?

趁你鬆口後..我馬上享受你的吻

"吻我..不要停.."

我像個野獸嗎?看你有點嚇到的樣子...

沒錯..我愛你的不自主的表情...

熱情的蛇吻..能滿足你嗎??

"快了..快了.." 你奮立一站...

同時的..我們享受到最高的快感

你跟我說..只有我可以滿足你..

那你要天天這樣跟我說喔...

因為..你是我的唯一麻...

沒有你我根本不能活...

卻發現我活在沒有你的日子中..以前有了一個禮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