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0 08:50:41頭頭

有友誼真好...

或許我永遠只有羨慕別人的份
每次看朋友的新聞台
每次看到他們口中的好友
我總是很羨慕
雖他們的人生一樣很曲折
可是他們卻多了很多好友
而我...卻還在這裡
我總是希望交到好朋友
卻發現又有誰可以把我當朋友
付出後→受傷
一直都是我狀態
每次的笑容...總是燦爛
可是卻總是每遇到,一個真正真心的
就算有..卻也發現..他們都是些
沒有我也活的很好的人..
難道我卻還是要孤單下去嗎...
聽著周杰倫的藉口...
竟然又想起羊..
羊發現我的手機停了...
但你卻不夠積極找我
我想我早就不是你的好友了吧
還是只有國中的友誼才算好友嗎
那我還真是一點長進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