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01:18:26曦望

搬家

我又搬新家啦
其實 我真不想搬
但是 三聲無奈再加三聲 我還是要搬
2007無名被封鎖
2008痞客邦又被封
我真是弄不懂 blog又跟政治無關 彼岸為何要封鎖
剛開始 還可以使用迂迴的方式 輾轉上去更新
而現在 已經換不了底圖 回不了留言 改不了文章
算了 罷了 我再搬一次家
相簿暫時慢點搬 好像還沒封 無名的也還沒搬過來
先把一些文章搬過來
一些新的訊息 不管是代買代購
還是朋友的手工櫻布坊 我都會在這裡透露一些
也都會登在露天裡
有需要的 湊熱鬧的 想觀賞的 要購物的 還是添人氣
隨時都歡迎喔!!
yahoo還是不動啦 也是會po新品
反正 有了希望
打上”曦望” 你就可以找的到我~~~

*一定很奇怪 我為何用了一張義大利麵的璧布當圖片 其實只是心情而已
今晚我吃了鮪魚松子綠醬義大利管麵 搭上 卡布奇諾法國杯
嗯 好好吃~~~
改天 我也依著食譜 作一盤美麗的麵 給大家欣賞喔

下一篇:上海女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