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1:07:45小春 : )

老夫老妻




一天兩天
一年兩年
一個月兩個月






不管過多久
甜蜜不曾減少過
老夫妻的生活開始過







親愛的妳
跟妳在一起




我無負擔
我無壓力
我很快樂








雖然有時常小吵架
但卻不會因此而疏遠
我們過的好精采
多采多姿的生活
我感到很新鮮








那些人,不懂我
沒關係
但,請妳相信我
相信我對妳的感覺
我會用心讓妳感受到







雖然有時聽聽很生氣
但,請妳相信我





那些人愛怎麼講就怎麼講
我已經無所謂了
謠言亂傳佈滿全世界都隨便
因為她們什麼都不懂
只要妳相信就夠了





什麼都是特別的
什麼都是新鮮的




星期六的夜晚
真叫人難忘
第一次這樣過了一晚
那時,真想和妳一直這樣






妳呢?








我們的孩子
真像我們
每當牠們吵架時
兩隻就會分開睡



王子就像妳
公主就像我



我們家王子很愛吃
我們家公主很愛動



王子胖胖的是妳
公主瘦瘦的是我



哈哈

上一篇:我說....

下一篇:傷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