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6:49:50小春 : )

CRAZY night .(this all)










夜生活,幾乎天天都在過
但,下午的夜生活
似乎令人感到特別









走進擁擠又小的空間
聽著讓人興奮的音樂











看著所有的人
身體緊貼身體
腰與臀自然的擺動











不知不知覺
自己也被拉進人群中
站在面前的T男
正在教著我怎麼跳舞
害羞的我,身體卻一點也不聽話
動的非常不自然
一個.兩個.三個....
這麼多人為了教跳舞而貼著我緊緊的
這樣我怎麼受的了?












沒再動的我,竟然也會流汗
裡面的人一個比一個瘋狂
我...害羞了呢
不過真是好玩的一天









親愛的老刁刁
親愛的可烙烙
等我會跳舞
再去吧=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