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3:36:52小春 : )

是不是,變了?







這樣的我,是不是變了
變了很多很多





感覺自己似乎都不認識了自己
原本的那個我在哪裡?





現在的我



變得驕縱
變得愛無理取鬧
變得很任性
變得很霸道
變得很固執
變的愛耍脾氣
變得脆弱
變得沒那麼勇敢
變得需要人照顧
變得不能自己一個
變得愛慕虛榮
變得挑三撿四
變得像個小孩
變的......

























糜爛









知道自己變了很多
或許是因為妳所寵
讓我開始學會放縱
自己一直以為自己在休息
但卻不是這麼如此......
真的...很糟糕











我該怎麼辦?!


































(蛻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