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01:07:03小春 : )

今晚,很瘋狂。










是不是,每一天都要這麼的瘋狂
是不是,每一夜都要這麼的狂歡









親愛的女人,MY GIRL
我愛的妳,這兩天我很開心
兩天都跟妳膩在一起,我好高興
看見妳,總是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感覺依然沒變掉
我還是一直很想好好的疼著妳
做妳的守護天使,讓妳開心的笑
唯獨,只有對妳才有這種特別的感覺
這只專屬於妳而已






是第一個妳,也是最後一個妳
我們的情感,是誰也斷不了的
我們的情誼,是誰也比不過的
這份感覺,這份感情
只有我跟妳,才知道的
妳知道,在我心中的妳占了多少的分量
妳的位置站了有多大的空間
相信妳應該都懂







這次的見面,又不知道..
到底要過了多久才能又見到面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好好把握
我好好抓緊
跟妳在一起
的每一分每一秒


















下次......不知道又要讓我等多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