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2:30:39小春 : )

熱血沸騰(Test)




  




大熱天,陽光普照
太陽公公很厲害





一群考生,坐在樹陰下
正準備為了這次檢定而努力





緊張的心情,讓人流了一身的汗水
正準備剩不到幾分鐘考試的到來





害怕著鐘聲的聲響
時間漸漸逼近
所有的考生,帶著沉重的步伐走進考場





鈴聲一響,教室傳來陣陣的考卷聲音
仔細看著每一題的題目
過沒多久,看到大家都停筆了
接著,走出考場




人山人海
這次考題,似乎很簡單
每個人,臉上都掛著笑容
放鬆心情又浮現




今天很Free
坐在車上,讓我很放鬆
不喜歡在外的所有型態
喜歡在熟悉的環境放鬆自己
悠閒、愉快













現出原形
這是本小姐現在樣子

改名叫為小扛扛
別嫌棄現在的我

因為我也很痛苦><..
旁邊是我最最最親愛的女孩
她是我最最最疼的孩子
別欺負她,我可是會生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