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00:15:04小春 : )

任性,我知道是我。






我知道,我很任性


任性是我,我知道





只不過,別再一次這樣對我了
我很害怕很害怕,這種感覺
真的很害怕...





生氣,我不是故意要這樣的
不是故意要這樣的任性對妳




而是,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那種感覺






孩子氣,這是我頭一次表現出來
或許是我真的怕到了,沒安全感
才會一切表現的這麼不成熟








真的,下次別再這樣了
不然我真的會哭出來








這次,我真的差點掉淚
只是我忍住了
我真的不曉得自己變得這麼懦弱








變的,容易受傷
變的,沒那麼有自信
變的,沒那麼有勇氣








或許是我真的累了
偽裝,偽裝到不認識完全的自己
沒了自己的個體
那個,迷失的我到底在哪裡?












我真的..真的變的好脆弱好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