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2:58:29小春 : )

說愛我,我信妳,我會懂。











親愛的林姿廷
這名字我會記得一輩子










說好的,快過來看我
我不去看帥哥了
妳也不准看美女
因為我是個大醋桶
甜言蜜語我不准妳隨便對人亂說











我們的關係,僅此於妳說的那樣
一直不斷的變化不斷的在變











真的,就像現在這樣的
不知不覺過了三年,而我們也就這樣認識了三年
三年,真的不算短
那曾經的簡單愛,到現在還是一層不變










以前到現在,妳有妳的伴,我有我的伴
我們的關係,都還是這樣如此












林姿廷說她會這樣一直愛著我
陳逸嵐也說她會這樣一直愛著妳












零距離的接觸,我所愛的人
等妳有能力時,就要過來養我













還記得,當初的相識
僅止於遠遠看著卻碰不到
曾經歷過的所有,都隨著時間而過
曾經說好走到最後,都只是那時說過












現在的我們,還是老樣子的過
我所受的傷,在妳眼中是種折磨
我好痛的告訴妳我是這樣的走過
而妳心疼的告訴我是這樣的看過












關係,不只妳現在說的這樣
沒有任何理由
沒有任何藉口
妳說好都要一起手牽手的過













妳的愛,我明白
我的愛,妳會懂














我們的愛,不管有多久
都要一起走到最後
不管有多遠,都會一起走到盡頭
















林姿廷,會牽起我的手
陳逸嵐,會讓她保護到永久
我們都希望,這趟愛能走很久

















(妳將牽起我的手,撫平我傷口。)

我想與妳相愛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