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9:35:49小春 : )

PLEASE,STOP











停止,拜託好不好
別再責怪她了









她沒有錯,先起頭的人是我
要怪就怪我,別把錯都怪在她身上










她沒錯,要罵要講都講我
我可以承受我所做的
她已經,承擔這麼多的事情了











不要再煩她了,好嗎?
要針對就針對我,我可以的












想說什麼
想做什麼
想罵什麼










都來找我,別去找她
我不想看他這樣子的煩惱
我很心疼,我寧可一切都來讓我承受
我也不願看她這樣子難受













妳,想說什麼想做什麼都來找我
別再找她了
起源是我,要的話就來找我
妳有什麼不滿的,都過來
我人在這,我不會跑掉
要打要罵,就過來
別再打擾她的生活了

















想談,想說清楚
找我,別再找她

























(我最後再說一次,來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