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7:35:05小春 : )

最後,不只是想說。








這次說,做到了

不會在有下次
不會再有心軟


這樣,妳開心了吧?!


我也是會有感覺的
妳說的,妳做的
都會影響我的所有
難道妳不知道嗎?
難道妳不了解嗎?


說真的,所有一切都讓我措手不及
這次妳很尊重我的離去
沉默,一句話都不說
沒有挽留,就讓我靜靜的去
我好疲憊,對妳的心
已經死掉了
曾經說過的那些,到了今天
都不算什麼了
狠狠愛過?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的是,我用盡我所有力氣去愛妳
妳曾說:『有我在,妳不會孤單。』
但為什麼,我卻還是感覺得到自己的孤單
妳說的一字一句,我都沒忘
但,我說的一字一句
妳有仔細去聽過嗎?
或許,這只是一段年少輕狂的愛而已
只不過如此...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相信妳不再會是現在這樣的
因為那時後的我們都長大了
遇見了,我們都變了
我深信,真的深信..
妳只是在尋找妳所要的那個人
而我卻還不放手的讓妳去找

曾經有過的傷
曾經有過的痛
都已是過往了
不再用再提
也不用再想
那都已經不重要了

沒有一段情感是可以很完整的走完
沒有一段情感是可以不帶任何傷痛的過完


而我跟妳,就只到今天
不是情人
不是朋友
不是依靠
不是需要
別在藕斷絲連了
放下吧..都讓彼此去過著新的生活
好嗎...?!


我的狠心,其實我很痛
胸口隱隱作痛,捨得了
有捨才有得嘛,是嗎?














(我愛妳這句話,妳懂得。)

I love you so much
but now you’v left me and love another.
do you understand?

上一篇:a surprise message.

下一篇:今天,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