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8:18:53小春 : )

我想當,睡美人 。







好倦好倦
真的,好倦


四肢,真的很無力
沒了活力,什麼都沒了


好想一直睡一直睡下去
睡到我的王子來親醒我


到那天,我想跟著她一起睡下去
什麼都不做,一直睡一直睡
睡到天荒地老,也不要起來好不好?!


我的細胞,僅能存活一天
一天過了,我將感到疲憊
然後,雙眼閉上
慢慢的..慢慢的..
就睡了下去


想睡到,世界變了
也別起來
人.事.物
都變了,我想一直睡



這個夢,它將會很長
夢境裡的妳,是很美好的



睡了。










(只屬於我的TONE,妳學不來。)


上一篇:Miss.Stupid

下一篇:沒了...什麼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