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1:40:01小春 : )

WHO can tell me WHY ?


其實,這些話我都不懂
一點也不了解說的那些

我很不懂為什麼女人跟女人之間的情感
被說為”幼稚”,”只是一時的”
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男人與女人間才叫愛情
那女人與女人之間就不是嗎?


我對她那份情感,並不是往日情懷
也不是委曲求全
而是,那份重要的感覺
一直不斷的在我心中環繞住我
不是我放不開,不是我在執著
是想要全心全意的那分心力

這樣說,或許會讓你覺得我是一時衝動
說再說也說不清我想說的

或許是每個人的觀感不同
我也不想說我對她的感情有多重
外人說什麼,都沒關係
只有自己最明白,最知道


我的公主,只要妳知道就好了
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