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00:36:40小春 : )

傻子,不是我。



原本屬於我的專有名詞適用於在我身上
但在這一晚,這一刻
我看清了所有事情,發現自己傻得可以,笨的可以

人總是要到最後才會看清楚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這一年來,我失去過多少機會多少東西
為的就是一直在等待不可能的情感

發現自己現在錯的有多離譜
那些輕浮的甜言蜜語只不過是個謊言
而我卻輕易的被這謊言騙去

對,我想妳說的對
過去,那只是過去了
而我還沉淪在那個過去

現在發現自己要的是什麼
發現妳對我而言只不過是個必需品
妳是個讓我學著怎麼去愛人的對象
而我卻像個傻子那樣的以為自己還愛著妳

兩個人,是互補
我也只不過是妳的備用的
需要我時需要我
不需要我時,丟我在旁邊
這我都明白了
那時還很甘願為妳這樣做

但現在,我們關係不應該是這樣
這樣的關係,遲早都得把它撇清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事情我不想再做
這並不是愛情,是縱容


現在,就到此為止
超友誼關係停止


我需要個依靠,給我靠一下也好
我好累,我想要休養
但我們..還是..































朋友。

上一篇:( M,L )

下一篇:TIME is for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