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2:29:07小春 : )

權利,我放棄。

昏昏欲睡,一整天
迷迷茫茫,一整夜

朦朧朧,看不見
累累累,發了昏

四肢無力,感覺很對
狼狽樣子,很迷戀

聽著聽著,感動得令人掉淚
是多久沒有這樣聽著動人樂曲哭泣

那段愛的遙遠,遠遠關心
那段辛酸過程,遠遠問候


心,只為妳滴血
淚,只為妳掉落
在我心中,依舊是最棒的妳
沒人能代替這位子


面對死亡,不再害怕
肉體的痛,原比不上心靈的折磨
想要在一次,一起的刻骨銘心
這次,真的失了
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我麻木
我已經,沒力氣瘋瘋癲癲下去了
只想好好一個人靜一靜
棄權了,第一次輸的這麼徹底這麼乾淨
第一次,不再與人爭奪享有的權利
因為我好累好累好累,真的好累
親愛的妳,不再是我的了
過往的一切,就讓它流逝
屬於我們的印記,我想讓自己一個人承受
那不再是兩顆心的感觸
了無意義,不是約定
而是願意
不是一廂情願,而是兩情相願
那個我最愛的妳,我在這裡畫下最終的句點



『過往的時間雖然回不來,那曾經在身邊最親愛的妳』



迷戀著,過往的妳
依戀著,過往的溫柔
心發燙,滿腦子
全是妳的笑容

我笑了。


(這段愛,不堅定。)

上一篇:這次,很好。

下一篇:( 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