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2:50:29小春 : )

感覺的到,無奈的笑。


我不知道,或許會更好
在我眼裡,妳無奈的笑
感覺不再眷戀

不在乎是否能永久,但卻沒有盡頭
走了這麼久遠的路程
中間的哭和笑,都有一個故事在

表面上的愉快.笑容
背後卻隱藏著無數的淚水與傷痕
自以為自己都懂,卻沒想到錯的有多離譜
自以為是的寵愛,卻讓人無法承受
是大愛,還是真愛?
是憐憫,還是不捨?
連自己都這麼的不明白

我不後悔付出過,我慶幸自己這樣努力過
至少我曾經珍惜過,要怎樣說我都無所謂
我明白自己在幹麻,所有五味雜陳的傳言
全都在我腦中消失殆盡

不敢把自己的愛險露出來
我是膽小鬼,信心缺乏
總是說的不明不白,讓人擔心

但,親愛的妳
唯有妳是我的依靠
妳懂我的全部就好,因為我相信妳
當我失落時,妳總是在身邊陪著我
我想,沒有妳我會很難過下去...


(是我,跟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