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2:11:05小春 : )

感覺,真真實實。



相信,這並不虛假
是所謂的真,所謂的實在

當這一天的到來,我很開心
相信這以是我期待以久的日子
我相信的相信,它就在此實現

沒有半點虛假,這是真的
感覺,真真實實
觸覺,實實在在
要讓自己知道,這不是夢
這是真的

所有事情都這麼巧的發生了發生
但我們就是這麼巧,妳懂得

有些話題,我不想逃避
但妳似乎又不想去面對
這感覺,實在很矛盾

一直在我心中盤旋
我不想要

所有的一切,我想搞清楚
不想這麼盲目

到現在的我,還很受傷
到現在的我,還是很痛
到現在的我,還是想大哭

是不是真的要自我麻痺才感覺不到那所謂的痛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希望永遠都讓自己麻痺
麻痺到感覺不到那所謂的痛,才肯放手

妳會痛
當然
我是人
我也是會痛

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