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9:44:14小春 : )

信念,從這裡開始。

(TODAY IS SO FUNNNY)


摁..這兩天,玩的倒是挺開心的
好久不見的狒狒,我們都玩的很開心
其實心裡有許多話說不出
但妳們都了解那是什麼
給我最大的鼓勵,最大的安慰
我很謝謝妳們..

知心朋友不必多交,幾個就夠了

謝謝妳,今天跟妳聊的很開心
我知道妳很喜歡我,也常常跟我說多去妳們家玩
我也想,但是似乎有些事情的隔閡
讓我無法常去妳家,看看妳
我也很喜歡去看妳,我很開心
謝謝妳讓我知道這麼多事情
我很感謝

妳的一字一句,妳的支持
一字字,深深烙印在我心底
這是讓我多麼的感謝妳
第一次,深深體會到那份被支持的感覺
是多麼的感動
也是妳給我機會,讓我更堅強了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好多事情,說了也不會了解
那種感覺,就算用再多的言語
也無法表達出來它的意義
當我失落絕望時,妳的一字字
讓我開始更堅強
所有的事情,一切都會隨著像風一般飄過
(因為我深信)
對..我要勇敢。



(一切都會開始變的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