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7:31:49( - 狗狗〃)

OH LALALALA * 開心的水戰 ◣﹏◢

開心 -








今天放學 -








和 可愛的蚊子 還有熊熊 和美麗的幫主 XD `








去玩水~~~








去五樓廁所 XD `








媽X 地板夠髒 XD`








哈哈哈 - 剛開始 就先分組








我跟 熊熊 XD `








還沒開始 幫主就用水球K我 ˋ”ˊ








媽的 超痛阿 XD `








我就丟她 -








丟她沒丟破的 = = !!








媽的 壹整統氣球都在她蚊子那 - ’








我就丟







丟到她 ..子宮...








- - || 看她痛的 ?








ˊ整個超好玩 XD `








後來玩玩了 就用桶子裝水互潑 XD`








幫主本來說頭髮不要濕的








結果看她濕的 ?








然後以為老師來了 XD








躲在廁所 XD ` 哈哈哈 -








結果沒有來 XD `








後來就回教室 XD








大家都變裸女 ?!








哈哈哈 - 再教室換衣服 = =








搞笑 ? = =








內褲 奶罩都丟壹邊了 XD `








哈哈哈哈 =ˇ=








好開心 -








你們這群 XD








我好愛你們餒 XD `








嘻嘻嘻嘻-








後來我發現我腳流血了 = =








搞什麼 不會痛 ?








回家後 根別人說完壹句 ”哈~我不會痛”








就開始劇痛 = =








搞什麼 ? 我不講它就不痛 XD `








OH 我竟然痛到快哭了 ?!








娘的勒 `








挖哈哈哈 ?








我近看發現肉是绽開的 = ”=








肉開了 ?!








OH! SHIT 好痛 ˊˋ








嗚阿阿阿 - 不痛才怪 ..








NONONO~








XDDDD` 不過 好開心 ` 和你們在玩水 XD








雖然玩不到壹節課 但我的開心 不只那壹節課








有你們 快樂就在哪 XD `








嘻嘻嘻嘻嘻 * 我畢業也不會忘了你們 XD`



OH LALALALALA *
[琇琇琇琇琇] * 2008-06-07 01:47:59

問題是也太準了拔= =
色狗
打我那邊ˋˊ

[琇琇琇琇琇] * 2008-06-03 00:50:22

我只是在教室看到一推沒穿衣服的女生= =
哈哈哈哈

--

周狗你第一泡就打我下面
我恨你
超痛的耶

版主回應
= =

誰叫你要先開砲 !!
2008-06-06 18:48:47
☆真愛〃公主 2008-05-30 20:12:36

很厲害齁 ` xD :

在教室換衣服 ` ...

我悶教室很大 ` ㄅ怕有人辣xDDD :

摁 ` 玩的很開心 xDD

版主回應
嘿咩黑咩!! 2008-06-01 22:4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