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9:53:55( - 狗狗〃)

‵*。_[♥ 姑婆祖家釣魚 ☺ ]_ 。*

阿哈 說到釣魚 當然是大舅舅利害


=ˇ= 一大早我們就去苗栗 找姑婆祖(地板他阿罵= =+) 看他


我阿嬤就跟姑婆祖聊天


我和舅舅 舅去準備釣竿


=ˇ=


耶耶耶~ 愛死釣魚了




真是讚到報



挖哈


結果 掉很久掉不到



打電話問叔公


(地板他爸= =+)


結果是要獨家秘方的 = _ = ||


挖勒 .. 他們兩個就出去 買材料

他們用好之後 就去掉了 = =


我就睡著了

我一直聽到 阿 掉到了掉ˋ到了



我就跑去看 挖 超大隻的 魚啦


大概 4~5斤左右 = = 真他X的夠大



他們又去掉 挖靠 掉到大頭槤 就是俗稱的虎班


比我的小腿長 又比我的小腿粗兩倍 .. 挖靠


線差點被扯斷 = =+


大概有10斤 左右


阿媽就拿回去處理魚


= = 這些魚真的是 敲都敲不死


我看到阿嬤 在那邊敲 我就孝道快翻過去


處理大頭連的時候 明明五臟都挖出來了


他還在動

殺到會怕=ˇ= |||


他們又要掉到 結果 太大之了拉 整個超可怕


快跟我的腿差不多長


可是 他力氣太大了 線整隔斷掉



= = 下次勾子患大一點的 母線用粗一點的


掉大魚 ˋˊ 魚仔 下次患我掉妳 XD


哈哈哈 ‵ =ˇ= 看我的技術就知道


.... 應該是不可能啦 ..





(ㄙㄨㄚ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