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8:50:50( - 狗狗〃)

‵*。_[♥ 模擬考 ?! 什麼鳥= _ =☺ ]_ 。*

模擬考




根本就是在玩 XDDD



哈哈哈哈 想到美術老師那個我玖好笑





跟 笑聲激 玩 玩到笑的胃快抽筋



哈哈哈哈哈





胡睪丸 =ˇ= || 好笑



每次來我們班都被整得很智障XD  



她真的超白癡的  



她根本有病吧  ?!





哈哈哈哈哈     對了  = _ =



他說他有兒子 .... 那 她老公 是誰ㄚ= = ||||



痾 不敢想





哈哈哈哈 :)





挖 情人節耶 明天





昨天壹放學就跑去買信封了>ˇ<




我今天就開始寫 因為


我是第一次寫   所以很緊張不知道怎麼寫




我就寫下去  ...








我就拿ㄚ函看 ...





他再笑我?   她說我在寫甚麼  ?!



ㄚ他她他她 >”<



我叫你們教我寫噎 = =|||




每個都叫我自己寫




一直笑我 害我臉都紅了


(聽說真的很紅++)




緊張 死了 我 @_@|||





>口<||| 明天怎麼半!?


嗚哇哇哇 噢對 我有準備禮物




我不敢拿給他 ...









ㄞ~ 我要怎麼半ˊ_ˋ





ㄙㄨㄚ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