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5:18:36( - 狗狗〃)

‵*。_[♥ 我回來喏☺ ]_ 。*

=ˇ= 開車壹下去就是去屏東XD


拜拜完之後就跟我弟去逛逛


我們就跑去區程式 。。看到我想買的髮片 >"< 499XDD


我就給他買下ㄑ了


= =我還忘記寶貝雅的禮物放在台北  我重新買樂一個禮物ˇ

不知道她喜不喜歡  ˙ˇ˙


看到賣煙火鞭炮的人


就衝ㄑ買=_=

呵呵呵‵  

=ˇ= ” 回家看到一堆人都睡死了


我冏 ..

結果 .. 五點才要回高雄ˊˋ 晚上大概8點才到


一下車就是衝到雅雅家 XDD


哈哈哈ㄏㄚ

到了姑姑家 看到哥哥= =...




痾 ‵噢ˋ我的天 你變胖ㄖ餒‵


哈哈哈哈 小胖胖@_@”

^^ 哥哥就開始完我的髮片= =”


很像妖怪 .. 真的 .. 很噁心餒 ..



有被拍下來 = = ”


噁ˇ‵ 他如果代那樣走出去 不堪設想 ..


我們就去放鞭炮XD


哈哈哈 有一群小孩搶了我們的砲台 好像打他們 = =凸


哈哈哈 .. 玩到最後 拿還互炸 = =


哈哈哈 我竟然拿在手上忘記放掉


害我嚇到 趕快亂丟 @@


嚇到我XDD ^^

整個就是贊

然後押

= = ” 看到小林好熱鬧 我們就去買鹽酥雞

=ˇ= 翁為展 ...你 變胖更多 我的天 快90了 ‵ 噢噢



之前不是才60?!

噢噢‵可怕餒‵ @@ 快ㄑ減肥


噗噗‵ 還有看到很多人 很開心 看到奶奶跟爺爺也很開心


可惜拔拔沒有跟我們回高雄=ˇ=”

哎哎 .. 媽媽他們就買了一副麻將= =



開桌餒‵XDDD


我想玩= =”



哥哥他們又去買了鹽酥雞



真多= = 聽說有一半被來來喀光光 = =”


噢噢 我的天XD



後來我們就看電視 .. 聊天聊到4點多= = 我們就ㄑ睡覺了XD









隔天 ..



=ˇ= 隔天雅雅就不見了 ~~ 噢噢 那ㄟ哪捏 @_@”


原來跟他姑姑回去XDD =ˇ= 晚上才會回來XDD 可是不知道我們


甚麼時候要走了 .. 不知道看不看的到他悶 @@


ㄒ口ㄒ



結果 哥哥就說 今天要烤肉= =


翔翔就說 我要吃熱狗= =



哥哥說 要不要看我馬子 XD (他是說女朋友喇 ..)



我們就作她開的車= =....


她才18歲 開車@_@”


不過幸好他開的不錯=ˇ= ”


甲仙竟然沒有熱狗!? 挖勒 ..


只好跑到旗山囉 ..


好遠呀‵ 挖勒 終於看到熱狗了 和其它的烤肉用品


哈哈 我們就拿了 一堆啤酒 冰火 烤肉的 餅乾 XDDD



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去吃冰@@ 哈 五人吃六人的冰 = =



我跟思書姊姊 還叫了一碗牛肉麵 我可以適用狂喀來形容


好像幾百年沒吃東西樂‵ 哈哈哈


完投籃機 看別人完300多 想說很厲害 = =

結果我跟來來玩 550多 = = ”


痾 ‵ 300算甚麼 爛XDDD



哈哈哈‵


我們玩玩我們就回甲仙喇~


哥哥就開天窗給我爬上去玩


哇哇哇 ~ 讚餒‵


可是風好大 爽ㄚ‵



ˇ到了甲仙


哥哥竟然要我離開副駕駛= =


嗚啊啊啊!!


她要給他馬子 座喇 (是女朋友)


噗噗‵ 後面都客滿樂ˋ



算ㄖ算了



看到他馬子 (是女朋友喇!!)

很普普 不過人很好 很可愛 =ˇ=|||


在車上 就跟哥哥搶服務



哈哈哈 哥哥叫我餵他餅乾 我就 ....沒放好(不是故意)


掉下去了 = =


哥哥就說 算ㄖ算了 ‵ 他就叫她馬子 餵他 = =”



我就跟r嫂說 我也要吃 他就餵我


哈哈哈哈~


r狗獲勝~ 誰叫r嫂那麼善良 = _ =


哈哈哈 ‵ 媽媽就打電話給老弟 = =


他只說了一句 ... 我們要去旗鞍山完囉~掰掰


痾= =||| 這是一位媽媽該說的話嘛!?


哈=ˇ=||


我悶就去石跡谷 = = || 看到乾媽 和大伯 ^^



超想她悶的


說到這個= = 鴻翔竟然不知道我是誰 = =


姑姑都不認識!? 好樣的 ~~


哈哈哈哈‵




就看到我兩個舅舅在釣魚

呵呵呵




我悶就回小林喇~

媽媽就說 我們可以再留一天 >口< 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感動呀‵ 說到這個 = = 真的是 我們 一下車 哥哥和r嫂就不見了


呿呿ㄑ ‵ 談情說愛喇‵



我就去叔叔家



他就跟我喝酒= =


我喝了差不多3/2紅酒


= =|| 我暈了


跑去廁所兔= =||


痾痾 ‵...果然紅酒不行


還是台啤讚啊~




哈哈哈~



我兔玩整個就不行了 ..


叔叔說他等等會帶壹相台啤來跟我喝

哈哈哈

後來我就


跑去哥哥家睡覺


= =”


睡到10點 起來烤肉



哈哈哈哈 一堆人跑來叫我



雅雅回來囉>ˇ< 她說我好臭 (酸了一下)


她說我都是酒味 很臭= =|||

嗚嗚 難過 @_@





=ˇ= 想說叔叔怎麼還沒來

就ㄑ 看



原來叔叔醉了


看到他在玩煙火 = = 真是危險


哈哈哈


r嬸 跟我說叔叔喝醉了 xD 叫我不要跟他喝ㄖXDD


哈哈哈‵ @_@


叔叔竟然買了幾瓶啤酒= =

要跟我媽喝=ˇ=


哈哈哈 一瓶是給我的 ˙ˇ˙|||


噗噗‵



=ˇ= |||

就拿一瓶回去烤肉XD


雅雅他姑丈也下到 @@+


我很愛喝酒!?  沒有啦~


XDD


呵呵呵 ‵


我喝了 一大瓶啤酒= =和冰火


我冏了 ‵



呵呵呵 ‵


考到1點多 = = 真是讚餒‵ 我吃好多


我去洗澡 破例穿裙子= =



鋪‵ 無言ㄖ 我裡面還加一件牛仔褲



所以沒差XD







^_^


我和雅雅想說哥怎麼不賤了 沒想到 ...


他在浴室睡了一個小時= =


痾 ‵...



笨蛋 =ˇ= 嘻嘻



笑死我 @@



隔天 媽媽就跑來叫我= =



真的很囉唆的老太婆



= = ||




要離開高雄了= =||


捨不得


我們就開車走了


我悶開到嘉義


我們叫ㄑ住飯店= =|||


簡陋的飯店



=ˇ=|||


偉成哥哥就跑來找我們= =


我們去逛街XD




=ˇ=|||


逛完我們就回ㄑ旅館


有沒有看過狗跟人睡旅館?


哈哈哈 我家兩隻狗都跑去睡XD




我們玖跑出去買滷味 和麥當勞


= =”


買了一雙白色的娃娃鞋 ””= =


我的腳竟然是40號 噢噢 我的天


=ˇ= ||饒了我吧




我把牛仔褲拖了 @@我真得給她穿裙子



真的怪怪 =ˇ=|||


算了 ‵



我們就要去台中 經過阿里山 我們在那邊煮泡麵


哈哈哈


好吃 =ˇ= 讚啦~~




我們就回ㄑ喇~




0.0


去逢甲夜市@@


人超多



車更多


=ˇ= 停車場的人根本就是敲竹槓


一個小時150 ?!去撞牆吧 !!




哈‵  看到停車位=ˇ=  讚  ~~!!


我們去吃日式料理 @@吃到一半 要去移車子 = _ =


噢噢‵`真是麻煩XD ^^

找到停車位了

2小時100快=ˇ=


讚=ˇ=||


我們就去逛一夏夜是


人超多=ˇ=””||

怪咖 一堆 ^^


哈哈哈哈



後來就回家了 = =


好塞喔


結果一點多到家 = =




累死我的毛 ..


初五了 XDDD

(ㄙㄨㄚ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