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9:48:45旺旺

國賓工作日





 今天呢








 是旺旺我第一天去國賓飯店工作呢








 身為菜鳥的我!!








 早已經抱著被罵臭頭的心理準備了ˇ_ˇ








 到了現場呢








 一開始領班叫一個超級可愛的女生教我 [[爽到我]]








 可是那個女生好像不太會帶新人 所以就換男生帶我了








 可恨押~~








 那個男生教的不錯 還讓我實際操作








 大概的程序我都差不多了解了








 還真是謝謝他!!








 最後客人走了之後....








 只看到大家一直忙著排桌子椅子餐具....








 阿我就跟kobe就拿了兩個杯子想幫忙排








 結果被領班罵.... 罵說拿兩個杯子晃來晃去幹麻 阿不會拿整箱噢








 真的是夠雖小的








 阿我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幹麻 而且又沒人教 一直罵=ˇ=








 之後摸著摸著領班就說可以走拉~








 在洗碗的地方晃了一下之後就跟鴨子一起去簽退快樂回家去了︿︿








 再離開的時後有點捨不得.....








 因為國賓超多超多咩的臘~   超級養眼的說!!








 我想這會是我待在國賓一個很大的動力喔~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