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00:52:54旺旺

這是點名耶?

一共分五大篇
        第一篇:自我介紹篇   
        第二篇:愛情篇
        第三篇:友情篇
        第四篇:親情偏
        第五篇:色色篇
           問卷開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自我介紹篇______________________

1.姓名或綽號:旺旺

2. 破蛋日:81/02/25

3. 血型:ㄟ型

4. 電話或手機:0978-978-978

5. 即時:he2591

______________________愛情篇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現在是否有男/女友?
答:長這摸可愛!!...  沒有

2. 現在是否有喜歡或暗戀ㄉ人?
答:當然是有阿

3. 程上題,如果可以是否想跟他/她告白?
答:我怕他會嚇到=ˇ=

4. 最愛的一個男/女朋友是誰?
答:答案是菜心

5. 以前到現在一共交ㄌ多少男/女朋友?
答:1..2..3..4..5..6... 數不完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友情篇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現在最好的朋友是誰?
答:認識我的 都是我的好朋友臘︿︿
  
  

2. 覺得裡面最帥ㄉ是誰?
答:當然是我阿

3. 覺得裡面最漂亮的是誰?
答:想虧嗎? 問我阿~

4. 如果可以是否以後還會跟大家在一起連絡?
答:改天臘~

5. 在裡面誰對你最好?
答:大家都很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親情篇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家人關心你/妳嗎?
答:摁摁摁摁摁ˇ

2. 家裡的人誰最疼你/妳?
答:阿罵
  
3. 家裡有幾個哥哥/弟弟/姐姐/妹妹?
答:一個妹妹

4. 是否想要有一個哥哥?
答:不想耶

5. 是否想要有一個姐姐?
答:當然想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色色篇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是否想跟你喜歡的人在一起做”那檔事”?
答:噢... 不是廢話嗎??

2. 你的第一次給ㄌ嗎?
答:我的黃金左右手阿~

3. 如果可以你想不想跟你喜歡ㄉ人KISS?
答:挖靠!!  這摸嗨唷~

4. 如果你喜歡的人要跟你”做愛”,你會答應嗎?
答:我洗香香等他臘

5.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ㄉ人要你幫他打手槍你會願意嗎?
答:靠 我不是gay


6. 有一天跟你喜歡的人坐公車時,
  遇到旁邊有在”熱戀”時,你會有什麼反應?
答:乾我屁事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問卷完畢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ㄉ人都被點名囉:

 我知道問卷很煩

 所以要的自己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