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4 06:34:21㊣搶賊!別動!!㊣

好久了

上次發文竟然是3年前...

哈哈...有這麼久麼...有點嚇到了!!

最近都過著懶蟲+米蟲的生活

明明有個很棒的事業可以做...但我到底是怎樣.....

有什麼東西可以把這種感覺拿出來嗎...

唉....

 

又在這看了以前的文章....搞得我眼睛痛

一大堆注音文是怎樣....

真的是.....以前跟現在好像真的差很多了......

思想幾乎跟以前都不一樣了..

回想當初

我有什麼資格要別人喜歡我呢?

每次在打文章前明明想很多打的...

但怎麼又跑調了....

 

當初只會覺得自己遠遠的關心就夠了

但現在想想還挺白癡的....

我真的有關心過嗎...

只是看過吧...

連一點點的關心似乎都沒有

哪來的臉說遠遠的關心阿...

 

現在似乎懂得怎麼去喜歡人

但時間也過了好久了.....

怎麼我每次都在時間過後

才會學會本來就該學到的事呢....

 

現在好想回去坐那份事業

但是討厭的感覺依然存在

好想帶她一起去....

可是又更害怕....

明明想了很多 但老是不會做...

永遠都只會想步行動

什麼時候才可以長大?

要19歲了 還是跟國中一樣

什麼時候才要改變

改變真的好難....

機會在眼前 卻老是不去抓住

抓不住又在那抱怨

我到底在幹嘛...

永遠都只會想............

能不能再給我一個會行動的腦子...

不要只會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