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3:19:53㊣搶賊!別動!!㊣

回憶"觀一甲"~*

一年前~新生報到 我穿ㄌ一身好笑ㄉ衣服xddd

就去學校~那時老師問我有坐專車嗎 我回答有

然後老師就拿一張專車ㄉ單子給我

我看ㄌ一下 一堆問號= = 怎ㄇ有人寫過0.0...

那時我很白吃 以為學校太窮 要用別人寫過ㄉ= =

所以我也不管 阿就慢慢改= =a

後來才知道 那張事米米ㄉxdddd

觀一甲 大家都到後 總共 28吧 還20幾位0.0...

整ㄍ教室就只能用大來形容0.0...

因為人太少拉xddd

剛開學 我誰也不認識 因為我是自己來讀這 根本沒認識ㄉ同學

有點孤單~~而且我也不會聊天~看著其他人 一天一天熟悉彼此

我ㄋ0.0..還是一樣 沒啥認識ㄉ....直到有些人 慢慢聊跟我聊天~

或是跟我借衛生紙xddd 所以才慢慢開始跟大家聊一下天0.0...

後來 籃球比賽 阿ken腳受傷 一直走步犯規 而阿葉也一直被嗶

還有爆仔 一直投3分= = 所以我ㄇ書囉~~~

不過ㄋ 我ㄇ女生真利害 一直贏ㄋ 到最後 還打ㄉ很尷尬

因為我ㄇ班有2對 竟然要自己班跟自己班打

誇張說= = 後來女生好像第2名吧

 

後來ㄋ 我ㄇ班 跟乙丙班合併

教室突然縮水 便ㄉ好小......

唉....雖然一開始 很凡~因為突然變那ㄇ多人 便很吵說....

不過後來 也慢慢喜歡上這種班級

 

下學期 謝遜 小鳳 凱柔 轉進我ㄇ班 便ㄉ更熱鬧0.0

大家相處ㄉ 都蠻好ㄉ0.0 私底下 我就不清楚拉~~~

時間 總是在最美好時 過ㄉ特別快

已經暑假ㄌ....有點捨不得 要2ㄍ月才能在見到大家

可是...有些人要轉走ㄌ...小趴跟小紫都要轉走ㄌ

很捨不的ㄋˊˋ 小紫走哩~我搭公車時 就沒人陪嚕...

小趴 不是很熟拉0.0...不過少一ㄍ人增加氣氛ㄌ....

唉....觀一甲時 是多麼美好......

觀二甲後 好多人 都變ㄌ....

哈比 之前都會大聲ㄉ跟大家問早 一早就很熱鬧ㄌ

可是現在哈比感覺便ㄉ有點憂鬱0.0....

個人絕ㄉ= =

阿登 也變ㄌ 本來 他幾乎不生氣ㄉ

可是被大家搞ㄉ 他現在有點暴躁似ㄉ....

唉....好多人都變ㄌ

觀一甲一開始時 是那ㄇ美好........

懷念 觀一甲 懷念剛開學時 懷念籃球比賽時 懷念大家一起玩時

現在 好多人都變ㄌ... 以前ㄉ日子 感覺就像 昨天一樣

好懷念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