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6:55:01㊣搶賊!別動!!㊣

※雖然很不想打..但.....唉....※

今天真ㄉ很搞笑說~~~
早上我跟米米一起搭捷運(誰叫我ㄇ都住土城= =)

然後很搞笑 因為小悠再龍山寺等我ㄇ
米米還強調說再尾巴那
到ㄌ龍山寺後 沒看到小悠-.-?
米米就趕快打給他 可是車子已經在開ㄌ
當他ㄇ再講電話十...我就看到小悠在頭那xddd
我ㄇ就在西門下車等下一班一起搭= =
接下來省略 不然都要看到明年ㄌ= =

到ㄌ德明後我ㄇ跑到85度c
不過很度濫ㄉ市馬路時 謝遜把我包包弄斷ㄌ- -
超欠kㄉ....

到ㄌ我ㄇ考場後 見到好多人呀~~~
好久不見哩~~~
考完後 我ㄇ一群人分批
一批睡覺ㄉ一批去西門
我ㄇ一直考慮到底要不要去...
最後是因為我 猴子 志明沒撘公車所以就跟他ㄇ去ㄌ= =
可是跑ㄉ好累...因為在追公車xddd

到西門 我ㄇ跑去吃ㄍ飯 可是那邊有夠矮ㄉ.. 
去拿ㄍ椅子頭就撞到天花板...痛死ㄌ..
耳且那邊有之大大蟑螂-.-
我還在吃飯ㄋ...噁心死ㄌ...
接下來去打ㄍ撞球後就賭在人家麥當當門口= =
哈哈xddddd
還在玩啥國王遊戲....
被逞罰ㄉ只記得 我打志明耳光= =...
還有志明吹小綠耳朵xddd
哈哈~~~之後轉移站場跑到捷運

更好笑ㄉ是 我為ㄌ要拍照 沒看到猴子ㄉ飲料
所以一ㄍ不小心...把他撞到下面ㄌxddd
還好沒打到人拉 不過我笑ㄉ肚子好痛= =
之後有一ㄍ善心人士撿起來後 猴子就一直說這裡這裡= =
哈哈 塊笑死我ㄌ....

之後國王遊戲繼續....
志明真ㄉ是籤王說....
還有一ㄍ女低..(不知道叫啥= =)
一直抽到國王= =

被逞罰ㄉ只記得一些
志明被留辛美抱 猴子跟我抱= =
志明好像還有根留辛美十紙交扣....噁~~~
迪迪跟婉君也很有緣 = =
一直磨鼻子xddd
說到磨鼻子 志明也玩過xdd不過忘ㄌ跟誰...

至於我ㄋ...可以說比志明雖ㄌ....
真ㄉ很不想打說.....
因為我被抓到3次 都是蠻....誇張ㄉ= =
因為...我被弄ㄌ2次親ㄉ..一次被抱= =
一次親志明(還好啦臉頰嗎= =)
一次親....劉...XX 不用我說誰ㄌ= =
親脖子...噁~~~我寧願去親小強我也不想要親ㄊ><
可是不親不行...忍著頭皮閉著眼睛忍著淚水當作親豬肉ㄉ...
X下去...嘎~~~~~~~~~~~~~~~~~~~~~~
好想哭喔我.........
整ㄍ雖到爆 志明ㄉ算啥= = 只是被抱而已....
還有一次是被小綠抱= =
因為只說他抱我 所以我就站著XDDD
因為小綠是志明ㄉ咩~~~
哈哈XDDD

最後一次經典ㄉ 要在胸口重草莓= =
本來是猴子重小綠ㄉ拉
不過號碼換掉便迪迪跟小綠
還好啦~~~反正不是猴子
可惜ㄉ事不是志明~~
唉呀呀~~可惜~~~

玩玩這場就各自回家拉~~~
痛苦ㄉ一天就結束ㄌ~~~
哈哈XDDDD

上一篇:※累死囉~※

綠ˇ 2008-08-17 00:14:46

蠢蛋ˇ
你強調的是我跟志明麻ˇ
腦殘ˇ

版主回應
ㄑ~
妳還不是強調我跟劉XX-.-
2008-08-19 19: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