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1:02:15㊣搶賊!別動!!㊣

※期中考照樣瘋※

阿阿~~今天要期中考ㄌ~~~~

我今天竟然難得ㄉ看ㄌ國文 哈哈~~

結果~選擇題還是等死 都看不懂= =a

然後考數學時 彭淑芬很凡 一值在後叫我給他看答案

我一直說 我不會 他還是一直盧 真ㄉ很凡ㄋ...

中午 我在吃飯時 因為阿登好像在鬧毛毛吧

然後我就一直笑 結果不小心被毛毛kㄌ幾下- -a

好無辜喔我... 然後謝遜他ㄇ不知在幹麻

弄阿弄ㄉ 把我ㄉ肉弄掉ㄌˋˊ 喵~~~~

我ㄉ肉ˋˊ~~~~~

然後因為簡嘉宏一直再鬧我 我就警告他 再用我拿肉塞你嘴巴

結果拉 他繼續鬧 我只好犧牲我ㄉ雙手- -a

然後就一直用一直用 就把肉甩出去 分成2半ㄌ= =a

本來要拿我ㄉ衛生紙清 可是ㄋ 我家東西真ㄉ都長腳...

我ㄉ衛生紙不見ㄌ 只好拿筷子另一面 一之差一ㄍ弄掉= =

下午第一節很輕鬆 沒老師 所以大家都在睡覺ˋ玩~~

然後 我ㄋ 開始尋寶之旅~~~寶物就藏在教室ㄉ某ㄍ角落理

抽屜一ㄍ一ㄍ看 全部都沒有 等我找到最後一ㄍ 賀瑋雯低桌子

賓果~~ 找到我ㄉ衛生紙哩>.<~~~

哈哈哈哈~~~ 終於找到我可愛ㄉ衛生紙ㄌ~~~

不過放學時 他又再度消失ㄌ....

哀~~ 他有那ㄇ討厭我ㄇ 一直不見ˊˋ 真討厭~~~

上一篇:※福華※

下一篇:※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