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9:33:23㊣搶賊!別動!!㊣

※這篇挺長低※

昨天又遲到哩~"~

不過這次我是自己做捷運ㄑ學校

可是 一直差一點做錯車

在台北車站時

遇到一ㄍ南強女同學

捷運來ㄌ之後 我就啥都不管

直接上車 可是她沒上車

等到捷運開時 我才知道是ㄑ南勢角ㄉ= =

一直想要不要坐回ㄑ..可是看到古亭好像能換車

所以就坐到古亭那裡

到那之後 我就直接走上ㄑ找往新店ㄉ

可是才剛到上面就看到指示排

新店往下面走= = 只好有走回ㄑ

捷運來ㄌ之後 果然 那ㄍ南強低女同學在裡面= =a

在大坪林站時 我不熟悉路 所以就跟著她走

一開始 還好 都有一些人路過

可是 走過一ㄍ小型菜市場後

都是沒人ㄉ地方 只好走慢一點跟著= =

越來越像一ㄍ變態-.-

總算 到南強ㄌ= = 不過第一節也差不多結束ㄌ

哈哈哈哈XDDDDDDD

下午第2節國文課時

我福華有班 所以就提早走掉ㄌ

可是還很早捏= = 5點半上班

2點多就走= =a

太早哩ㄅ@@~

到忠孝復興站後 只要一直直走就到ㄌ

路上 丁丁她ㄇ還ㄑ買ㄌ肉包吃

可是丁丁一直硬塞給ㄌ我一ㄍ= =

我只好吃掉ㄌ...

到福華前 我邊ㄔ邊走ㄑ福華

路上蕭婉君在跟我聊天 一ㄍ不注意

啪!!我頭頂撞到公車站排= =

痛痛痛痛...怎ㄇ那咪雖=.=

到福華後 要先ㄑ登記上班

可是那裡電腦很怪ㄋ

又寫沒排班 那時很不想ㄑ

就想說 回家拉 哈哈ˊˋ

可是還是要下ㄑ 嗚嗚~~

更怪ㄉ是 要簽名拿鑰匙 可是上面沒有

我 葉靜宜汗蕭婉君ㄉ名子

只有猴子 禮謙跟陳宗壹ㄉ= =

又想說 回家拉~回家拉~= =

可是 還是要上班-.-

丁丁ㄑ跟主管講之後 就把她ㄇ劃掉ㄌ

結果 還是得上班 嗚嗚~~~~

時間還早 我ㄇ就ㄑ餐廳吃飯+聊天

一開始只有我ㄇ4ㄍ 小白那時還在面試 所以還沒到

等我ㄇ吃ㄉ差不多時 觀一丁還觀一戊ㄉ人來跟我ㄇ坐

1男1女ㄉ(忘記她ㄇ名子) 那時她ㄇ就聊開拉= =

女低突然問我說:你是甲班ㄉ@@??

我說:對阿(之前不是問過ㄌ= =?)

原來是不同ㄉ人..之前那ㄍ試鄭曼如

這ㄍ只記得叫旺旺所以不同人 哈哈= =

長ㄉ太像搞混ㄌ

旺旺又問我:你這ㄍ字怎ㄇ唸??

我說:ㄔㄤˇ

她說:林ㄘㄠˇ傑??

我:ㄔㄤˇ~~~

她:林ㄘㄠ傑????

吼~~~~

我:是ㄔㄤˇˊˋ

她:林ㄘㄠˋ傑= =?

.....(無言)

我:算ㄌ 都可以= =a

聊ㄉ正開心時

鄭竹君也來參一咖拉~~

所以變更吵拉~~~

要走時 小白好像到ㄌ在換衣服吧

ㄑ集合點名時 就看到小白進來ㄌ

多ㄌ好多新面孔 原來那些識別ㄉ學校來幫忙ㄉ

接下來內容省略(太無聊ㄌ)

下班哩 我 葉靜宜 蕭婉君千玩明就先ㄑ換衣服

小白 丁英 還在做@@~

我跟蕭婉君就等她ㄇ 葉靜宜就要先走ㄌ

所以就到處晃 到B1喝玩飲料後

他突然想到名牌沒拿- -

又跑下ㄑB2洗衣服那裡拿

這時我ㄇ就在這等她ㄇ囉~~~

小白先來ㄌ之後 丁丁也隨後到ㄌ

丁丁送ㄌ小白一ㄍ禮物

就是 鐺鐺

下午買ㄉ肉包= =a

她一直放在置物櫃裡- -

她ㄇ去換衣服時

曼曼(好像是鄭曼如ㄉ綽號)

就跟下午一起吃飯低男生一起走過來ㄌ

聊ㄌ一下天之後 曼曼突然說:

啊!!我ㄉ名牌忘ㄌ拿- -a

撲撲 今天ㄉ人都有健忘症@@?

都忘ㄌ拿名牌XDDDD

我ㄇ要等小白她ㄇ換衣服 她ㄇ就到B1ㄉ餐廳休息

小白換好後 發現 她怎ㄇ穿科服阿=0=?

不會是來學校就穿著科服ㄅ...

東西弄好 簽好名 丟完衣服後

我ㄇ也ㄑB1好飲料哩ˊˋ

終於 來飯店最爽ㄉ時候ㄌ-.-

每次ㄑ都在期待著 下班後ㄉ餐廳

那時快11點半ㄌ

她ㄇ催ㄌ一下小白之後就走哩(因為那時她在聊天)

又ㄑ簽那ㄍ爛電腦時

上班遲到 挖哩ˋˊ

剛剛沒班現在遲到

擬搞笑ˋˊ?

算ㄌ 之前都有這樣過

下班下班哩~~~

小白跟我借手機打

可是我隻前看 都是一直瓢蟲在那晃來晃去

拿出來後 咦?可以打ㄌ= =

所以就借給小白嚕~~~

我爸在那等我囉

所以只好又跟她ㄇ掰掰哩...



上一篇:※悠遊卡※

下一篇:※捷運好可怕※

XDD... 2008-01-12 16:43:15

XDD...
很好笑唷~
昶傑...
撞到頭~
會不會痛阿...
^ ^
下次要小心捏~...
知道嗎^ ^

版主回應
- -
怎ㄇ小心 公車站排那ㄇ矮
怎ㄇ可能不撞到= =
2008-01-12 16:46:56